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一“研”为定,全员上岸(四)|千佛山校区3#319宿舍全员上岸!

发布时间:2023-06-19 | 作者: | 阅读次数:

一“研”为定,全员上岸(四)|千佛山校区3#319宿舍全员上岸!

李宝英

山东中医药大学 中医内科学

个人简介:

李宝英,女,共青团员,考入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内科学专业,曾获校级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

考研心得:

考研本身或许没有那么难,难的是能坚持下去。如果在备考中能够按照自己的计划和复习节奏,该学习的时间学习,该放松的时间放松,做好时间的管家,拒绝手机和焦虑,整个过程会有巨大的收获。

柳小宇

山东中医药大学 中医内科学

个人简介:

柳小宇,女,共青团员,2018级中西医临床医学05班文体委员,考入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内科学专硕。

考研心得:

首先,收集好各科需要的资料、打好基础尤为重要。专业课要坚持不懈反反复复地背诵理解。同时,英语也很关键,英语的学习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比如每天下午练习1~2篇英语阅读理解。英语作文要多积累一些经典语句。

其次,要尽可能保持心态平稳,切记不要浮躁,学会释放压力,选择适合自己的调节方式。累的时候可以适当放松一下,比如舍友、研友之间相互鼓励,多畅想畅想未来的美好生活,晚饭后的散步,和家人打个电话等等,释放自己的压力,保证放松后更高的学习效率。

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师弟师妹要加油哟!

孙华茹

山东中医药大学 中医内科学

个人简介:

孙华茹,女,中共党员,2018级中西医临床医学05班学习委员,曾多次获得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等称号,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考入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内科学专业。

考研心得:

在持续一年的备考生涯中,之所以能一直坚持下来,离不开家人以及室友的鼓励,宿舍良好的学习氛围更是我们全员上岸的成功秘籍。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加油,最终收获了满意的结果。关于备考,建议师弟师妹们稳定情绪,放平心态,确定目标后就是干,坚定目标,定量完成每日任务,摒弃不必要的焦虑,争取事半功倍,一举夺魁。最后,彼方尚有荣光在,愿我们来日之路都光明灿烂。

王凯月

山东中医药大学 中医内科学

个人简介:

王凯月,女,共青团员,2018级中西医临床医学05班,曾获“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现考入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内科学专业。

考研心得:

关于备考进度、复习方法,每个人都会有所不同,我们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节奏,按照自己的节拍一步一步踏实的前进,不要乱了复习的阵脚。

在去年一年的考研生涯中,虽有艰苦,但是人生中一段难忘的记忆。一年中,每天迎着朝阳,伴着黑夜,努力学习,同时又有一群志同道合的舍友陪伴。在学校浓厚的考研氛围的下,我脚踏实地、稳扎稳打地学,最终有幸能继续在山东中医药大学继续学习。总之,师弟师妹们只要确定了目标,并为之坚持不懈,我们总会成功!

吴洁洁

山东中医药大学 中医内科学

个人简介:

吴洁洁,女,共青团员,2018级中西医临床医学05班,考入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内科学专业。

考研心得:

“流泪撒种的,必欢呼收割”这是我所在考研教室黑板上的一句话,毋庸置疑,每一次收获和喜悦都是辛勤和泪水的果实。考研,总归来说就是一个人的默默坚持和不懈努力。从夏日的汗水到瑟瑟的秋风,从冰冻三尺到春日暖阳,四季也在见证一个考研学子的砥砺前行和成长。经过一年的考研,我觉得我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会了如何保持持续学习,如何做到专注、静心地去完成一件事。在这个过程中,一方面我们会焦虑、担忧、不知所措;但另一方面,付出后的收获又让我很有成就感。最后谢谢家人、朋友、老师、同学们的支持,让我能更好地往前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希望师弟师妹们都能成功上岸。

张盈盈

山东中医药大学 中医内科学

个人简介:

张盈盈,女,曾多次获得山东中医药大学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现已考入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内科学专业。

考研心得:

保持良好的心态在备考过程中尤为重要。家人的支持鼓励、宿舍良好的学习氛围,让我的考研之路走得并不算坎坷。劳逸结合,稳定情绪,也有利于我们在这场考研持久战上更好地规律学习。海压竹枝低复举,风吹山角晦还明,希望大家都能如愿以偿!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