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双选会”请关注!

发布时间:2023-02-27 | 作者: | 阅读次数:

“就业双选会”请关注!

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于3月12日在山东中医药大学长清校区举办“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2023年驻济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山东中医药大学站),诚邀各用人单位莅临选聘毕业生。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山东中医药大学

二、活动安排

本次双选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现场设置展位400个,主要面向济南市用人单位或有驻济办事机构的用人单位,我校将根据用人单位报名先后顺序,综合用人单位规模、招聘岗位与我校专业匹配度、毕业生认可度进行审核,确定参加现场招聘的用人单位。

(一)现场招聘

1.日程安排

2.举办地点:山东中医药大学长清校区(济南长清区大学路4655号)西体育场

(二)线上招聘

为方便无法返校的毕业生及无法参加现场招聘的用人单位参与我校招聘活动,我校将通过山东中医药大学就业信息网同步举办线上招聘会,线上招聘活动不设展位数量限制,线上招聘会自审核通过之日起持续至3月12日。

三、用人单位报名

1.报名方式:即日起即可报名。用人单位通过“山东中医药大学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jiuye.sdutcm.edu.cn/)在线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

2.报名截止时间:3月10日16:00截止报名。3月6日起学校开始审核,如贵单位通过现场招聘审核,我校将通过网络平台及电话进行反馈,请现场参会单位将参会回执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iuye8031@163.com。如贵单位未收到我校参与现场招聘相关通知,只能参加线上招聘活动。

3.展位查询:参会单位展位号于3月11日16:00之前在学校就业信息网、“山中医智就业服务平台”发布。

四、参会须知

1.入校流程。凭纸质版参会回执自我校南门入校,每家用人单位最多仅允许2人入校招聘。请招聘人员在来校前一周内自行进行体温检测,如有发热等症状,请勿来校招聘。

2.会场报到。报到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参会回执(均需加盖单位公章,学校留档)在报到处签到,领取参会材料。

3.请自备宣传材料。学校为现场参会单位统一免费制作单位名称标牌(尺寸为30cm*90cm)。贵单位如携带易拉宝、宣传单页等材料,尺寸不宜超过80cm*160cm,数量不要超过2个,招聘会现场不允许用人单位悬挂横幅。

4.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不安排接送站。学校为每个参会单位免费提供2人份工作餐和饮用水。

5.参会单位通过审核后,请按时参会,如不能参加,请提前电话联系我们。招聘会开始半小时后,主办方将取消迟到、未到单位的展位。

6.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参会单位要严格遵守教育部关于校园招聘“三个严禁”,即严禁发布含有限定985高校、211高校等字样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学校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并将企业列入我校黑名单。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田老师、孙老师0531-89628031

2.技术支持电话:马老师0531-88026106

山东中医药大学就业信息网

“山中医智就业服务平台”微信服务号

https://mp.weixin.qq.com/s/NmGx9emLaTGka_R0RQuCww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