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山东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优秀校友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2 | 作者: | 阅读次数:

关于开展山东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优秀校友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各位研究生导师,各校友分会:

为密切学校与海内外校友的联系,增强校友凝聚力,树立优秀典型,激励广大校友为国家建设、社会进步和母校发展多做贡献,并激励在校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经研究决定开展研究生优秀校友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厚德怀仁,博学笃行”校训,遵循“充分发动、广泛联系,凝聚校友、促进发展”的基本原则开展推荐活动。

二、推荐范围及条件

凡2000年以来在山东中医药大学毕业的硕博士研究生,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推荐:

毕业后在社会各界担任重要职务,或承担重要科研、教学、生产任务,或获得重要奖项或表彰,或创新创业成功,或扎根基层服务社会,以及其他在医疗、科研、教学、管理等方面有突出成绩的等。

三、工作程序

(一)推荐。在征得本人同意的情况下,学校师生医护员工、研究生导师、各学院、各地校友分会均可进行优秀校友的推荐。推荐时需提交《山东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优秀校友推荐表》(见附件)及1000字左右个人事迹材料,同时提交1寸免冠证件照及生活照电子版各1张(1M以上),发送至xyh89628252@163.com

(二)审核。学校组织专家组对推荐人选材料进行审核,确定优秀校友名单进行公示后,正式发文并向海内外校友公布。

(三)表彰宣传。学校通过校报、学校网站、学报期刊等途径,广泛宣传优秀校友的突出成就,将其事迹编辑成册,典藏于校史馆;同时对其导师进行表彰,并在各项考核或评比中予以体现。

四、工作要求

(一)积极推荐。优秀校友推荐工作是一项凝聚校友、宣传校友和推进学校发展的重要工作。各部门、各学院及各地校友分会要高度重视、认真遴选,切实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做好优秀校友推荐的宣传工作,把符合条件的优秀校友推荐上来。

(二)加强调研。各部门、单位及各地校友分会要通过这次推荐活动,加强与毕业校友的沟通和联系,将校友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同时通过推荐工作见微知著,围绕学校“培养什么样的人”、“以什么样的山中医人为荣”等问题搞好调研,及时发现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整改,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展规划处、校友会办公室、研究生处

                   2020年5月27日


附件:

山东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优秀校友推荐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工作单位

职称

职务

最高学历

最高学位

学术兼职

在校学院

专业

导师

学习经历(从大学开始填起)

起止时间

学校名称

担任职务

证明人(辅导员/导师)

工作经历

起止时间

单位名称

担任职务

备注

 

 

 

 

 

 

(1000字以内)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