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2020年“培根铸魂”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8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关于2020年“培根铸魂”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结题的通知

各研究生教学单位及课题负责人:

根据《关于公布2020年“培根铸魂”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研管字〔2021〕2号)文件,现开展2020年“培根铸魂”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20年度立项的“培根铸魂”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项目(见 附件1)

二、结题材料

1、提交该课程的教学大纲、教案及课件。

2、提交课程建设材料,包含:3个紧扣课程思政主题的微课视频、1次示范公开课资料(文字及高清照片)、1次集体备课或教学研讨会等教学活动资料(文字及高清照片);学生修读本课程后的反馈及感悟; 其它可体现改革成效的材料。

3、结题材料的电子版材料按照“立项编号+主持人姓名+项目 名称”方式进行命名。

三、注意事项教学大纲须确立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传授三位一体的课

程目标,并结合课程教学内容实际,明确思想政治教育的融入点、教学方法和载体途径,以及如何评价思政育人成效。提交材料须注重创新性,注重思政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有机衔接和融合。

四、材料报送

以学院为单位于2022年3月4日前报送研究生处,同时将 电子版打包发送yjsc8066@163.com,逾期不再受理。

未尽事宜,请与研究生处联系。

联系人:陈涵静 电话:89628066地址:行政楼211室研究生处

附件1:2020年“培根铸魂”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附件2: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结题报告书

附件3:2020年“培根铸魂”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结题汇


研究生处2021年12月29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