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做好 2022 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8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关于做好 2022 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发布的《2022 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 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办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继续选拔 一流学生赴国外一流院校、科研机构或学科专业,培养拔尖创新人才。 请各单位、部门结合实际情况,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此项目的选派对象为应届本科毕业生、应届硕士毕业生、在读硕 士研究生和全日制在读博士研究生。选派类别为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 和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具体选派计划、申请条件和选拔办法请详见  附件 1

“国家留学基金委现有合作渠道”(包括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和 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的网上报名时间为 3 10 -31 日,为方便申 报,我处对国家留学基金委医药类专业合作奖学金项目进行梳理,形 成项目清单,详见附件 2。“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渠道”网上报名时 间为:申请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 3 10 -31 日,申请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5 10 -31 日。申 请 人 请 及 时 登 录 “ 国 家 公 派 留 学 管 理 信 息 平 台 ”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于项目网上报名截止日 期前一周将《山东中医药大学学生海外交流学习备案表》、网上报名 系统生成的《单位推荐意见表》(word 版本和加盖学院公章的纸质版) 以及所有上传报名系统的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统一报送至我处。电子 版按“2022 高水平公派研究生项目+姓名”命名。

请各部门、单位对申请人情况进行严格审查把关,逾期或材料不 全、未按要求签字盖章者视为放弃。

联系人:王波 联系电话:89628068 电子邮箱:iosdutcm@163.com

 

附件 1.2022 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办法

附件 2.2022 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医药类专业合作奖学金项目清单 

附件 3.山东中医药大学学生海外交流学习备案表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2 3 7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