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中医学院举办研究生招生专业推介暨优秀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 作者:中医学院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923日晚中医学院研究生招生专业推介暨优秀导师见面会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在线上召开,徐琬梨副院长出席并主持会议12名导师代表与2018201919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

徐琬梨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中医学院与学校共同成长的60多年来在学科发展、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突出成绩,指出中医学院作为山东中医药大学设立最早的传统优势学院,是中医和中西医结合高等专业人才的培养基地,是我校中医学基础和应用基础领域研究的主要承担者。来自中医基础理论等6学科的高冬梅、任健、王加锋、刘西建、王洪海、张诏、张义敏、吴智春8名导师代表对各学科专业方向、导师团队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本次会议还特邀中医药创新研究院和健康学院部分专业导师代表向同学们做了介绍。在答疑环节,各位导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报考条件、导师选择和培养内容等问题做出详细解答

本次会议帮助同学们了解我院研究生培养情况,促进了备考学生与导师间的沟通交流,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对提高学院研究生生源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0